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立足于有 关口前置 王清源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15:55:2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任王清源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市领导丁朝霞、傅强参加。
       王清源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只有始终立足于有,才能争取最大可能的无。思想要再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一失万无”意识,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科学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要再明确,在原有各个工作组职责分工的基础上,进行调整补充,进一步压实快递行业、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疫情重点地区、入莱返莱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标准要再提高,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发挥医院、药店的哨点作用,全面落实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的应用,全面掌握发热人员14天内的行程轨迹,及时发现重点人员,严格落实鼻咽拭子同步检测,提高检测的精准性。毫不放松抓好冷链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
       王清源要求,宣传要再扩大,坚持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警醒干部和群众。网格要再织密,做好对入莱返莱人员的摸排工作,群防群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纪律要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信息保密意识,严格实施保密程序,加强疫情工作信息监管。要倡导就地过年,合理安排学校提前放假,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常态化消杀。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和集中隔离场所准备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