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政协委员报到忙 参政议政氛围浓

2021-01-21 15:17:5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出席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jpg

1月20日下午,参加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到华玺大酒店报到。
       报到现场洋溢着浓郁的盛会氛围。现场也细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委员们均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绿码,接受智能测温,快捷完成报到手续。另外,此次大会之前,所有参会人员均完成核酸检测。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图为工作人员热情有序地为政协委员们介绍流程,将报到证件及材料整齐地送到委员们各分组地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