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9-25 10:57:28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9月24日,市委常委会第134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赴安徽考察、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要持续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要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以辩证思维看待新机遇新挑战,主动适应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统筹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赴安徽考察、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切实增强维护粮食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制止“舌尖上的浪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