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完成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注射工作 免疫密度达100%

2020-10-29 09:35:51    来源:    编辑:葛虹虹

为有效防控重大动物疫情,自9月21日开始,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的工作要求深入各村进行免疫注射。同时,督促指导畜禽养殖场(户)和重点场所执行定期消毒制度,严格落实畜禽粪便、垫料密封发酵以及污水、污物无害化处理措施。
        截至目前,共免疫生猪口蹄疫25.23万头,免疫肉牛O型口蹄疫1.25万头,免疫奶牛O+A型口蹄疫3.741万头,免疫羊O型口蹄疫3.288万只,免疫家禽高致病性禽流感295.715万只,使用各类疫苗243.309万毫升(头份),免疫密度达100%。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