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城市信用监测达到历史最高排名 跻身全国第 12 位

2020-10-27 15:47:29    来源:    编辑:高欢欢

       10 月 13 日,“信用中国”发布了最新的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在全国 386 个县级市中,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位居全国第 12位,并且我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作为典型经验进行了推广。
       据悉,我市已开展了“信易批”、“信易贷”、“信易医”等多项信用应用,其中“信易医”由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等 15家医疗机构共建44 项惠民措施,形成了《莱西市“信易医”惠民清单》。
       印发了《关于全面建立信用承诺机制的通知》,制定了审批型、公示型、行业自律型、信用修复型 4 类信用承诺书,加快梳理可开展信用承诺的行政许可事项,大力推行容缺受理承诺制度,同时,加强各行业主管部门业务系统与“信用中国(山东青岛)”的互联互通,企业设立、在线申报审批事项实现“无纸化”网上签署信用承诺书并实时上传。
       同时,在审批、税务、司法、环保、卫健、文旅、安全生产等领域建立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机制,对企业实施分级分类监管,使监管力量“好钢用在刀刃上”,对诚信守法者“无事不扰”,对违法失信者“利剑高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