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书画笔会举办

2020-10-27 15:49:58    来源:    编辑:原龙飞

       今年是我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为多层次多角度展现4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工作成就和突出贡献,10月24日,我市在市文化中心举办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四十周年书画笔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市政协、市文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在职及退休职工共16人挥毫泼墨、真情创作,用笔墨助力此次纪念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