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第五届护工节

2019-12-31 08:28:39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王金玉
 
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庆元旦暨第五届护工节 (1).jpg
 
  近日,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庆元旦暨第五届护工节,现场为2019年度康馨最美护理员颁奖,增强了员工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活动中,为10位最美护理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青岛南墅泰星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为最美护工赠送节日礼物。
  老人家属代表赵玉恒也特意赶来庆祝护工节,感谢护理员对老人的照顾、对家庭的帮助、对社会的付出。市市立医院副院长仇忠伟说道:“你们的工作得到了老人和家属的赞许,及社会的认可,你们为老人、为康馨、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活动在手语舞《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护士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生活在康馨护理中心的老人左玉珍说道:“护理员对待我们温柔耐心,我们心里很感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护工节了,我愿意每年都陪伴着护理员们过节。”
  据悉,有270余名老人在市康馨护理中心生活。该中心始终以“仁道、博爱、奉献”为办院宗旨,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推进老龄事业健康发展。今后中心将以更加真诚的服务,一如既往地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使养老事业再上新的台阶,托起夕阳更美好的格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