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民政局开展应急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9-12-27 11:35:3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悦贵
 
3版 图片1.jpg
 
3版 图片2.jpg
 
近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大队在市怡乐居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实操演练。结合养老机构火灾事故案例,消防员详细讲解了疏散逃生、火灾防控常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内容。在灭火实训现场,消防宣传员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常见火灾的种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灭火的基本要领后,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培训,切实巩固培训学习效果,让消防安全入脑入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旨在呼吁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更多地从实际生活中观察、关注、积累防火减灾的知识与技巧,提高遇险应变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