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少数民族社团到望城街道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2019-12-27 11:33:2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黄镇东
青岛市公开遴选的党组织书记到望城街道任职以来,迅速融入角色,积极下村调研,快速摸透村庄实情,加快推进新村各项工作,为持续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打牢组织基础。近日,来自青岛市委统战部的后堤新村党委书记陈庆军邀请青岛市民族团结进步协会、青岛市少数民族经济发展促进会医疗服务队和法律服务队到望城街道后堤新村开展送医、送政策上门和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吸引了后堤新村及周边村庄的50余名群众参加在后堤新村的社区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村里的群众进行了内科、外科以及心电图的检查,在进行用药和饮食方面指导的同时,还结合村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村民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法律宣传队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农业知识咨询等服务,对农业农村扫黑除恶、种子维权、民族政策等相关领域的法律法规进行耐心讲解,解答群众疑虑。活动中,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家庭23户,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