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与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政保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2019-12-27 12:05:29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为充分发挥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保险业务等方面的规模和应用优势,推动我市保险产业快速发展,12月26日,市政府与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日庄镇政府与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江联军参加活动。
  根据我市经济发展规划和城市总体规划的实际需求,结合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根据协议,本着“依法合规、平等自愿、优势互补”的原则,双方拟在社会、民生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莱西市保险产业快速发展和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实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发挥市政府组织协调优势和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社会、民生等保障服务优势,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施,通过规划先行、政策引导、市场建设、保障推动,结合青岛市“莱西攻势”,共同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保险服务业的发展步伐,不断优化保险服务业发展环境,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和支持保险服务业可持续发展。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青岛的全国性法人保险机构。2015年3月30日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主营产品包括机动车辆保险、家庭财产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责任险、货物运输保险、船舶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