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整顿医疗秩序 保障市民医疗卫生安全

2019-12-11 10:16: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史文茜

医疗秩序.jpg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行业监管,整顿和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到目前,共检查医疗机构816家(二级医疗机构7家、一级医疗机构35家、一级以下医疗机构774家)出动监督车辆237次,出动监督人员468人次,检查住院病历1300份,药品处方1671张,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816份,共立案245起(一般程序 65起 ,简易程序180起),罚款19.6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回头看”,对查证属实的涉案机构和相关人员依法进行处理。并进一步加大依法执业专项检查执法力度,切实加强对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特别是镇、村级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监督管理,保证广大市民医疗卫生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