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09:27:17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出席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青岛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青岛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舆论宣传组、青岛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市委书记庄增大代表常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祝华在点评时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跑线”,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问题整改,确保检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当前莱西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面对发展的现实要求,要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敢于直面困难,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围绕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交通化四条主线,创造性开展工作,用工作成效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庄增大最后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把握好打铁和自身硬的关系,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作表率。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抓整改,在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成果上作表率。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作表率。统筹推动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双招双引”、突破莱西攻势、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