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146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02-08 10:23:3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2月5日,市委常委会第146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起巡视整改责任,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科学阐述了新发展理念理论体系,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作了重要部署,为我们抓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我市自身条件和工作实际,全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深入推进精准改革。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贯彻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