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 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8 10:16: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宋婧 原龙飞 王鲁琪

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市领导庄增大、王清源、赵希胜、邹学新、张升山等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复员军人、低保户、劳模及贫困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贫困职工、贫困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在老干部王曰魁、孙永高家中,庄增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庄增大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建议,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注、支持莱西发展。在九联集团,庄增大走访慰问了省劳模王振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庄增大感谢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在姜山镇前垛埠自然村建国前老党员嵇相义、生活困难党员嵇境河家中,庄增大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并叮嘱家庭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在姜山镇南仙庄自然村,庄增大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显臣,认真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勉励他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贫困职工王学兵家中,庄增大鼓励他及家人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有关部门要为贫困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贫困职工、劳模及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沽河街道吕家庄自然村,王清源来到生活困难党员吕德详家中,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在贫困职工郭洪春家中,王清源鼓励他及家人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相关部门要为贫困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劳模盖洪友家中,王清源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够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在离退休老干部于永才、吴永利家中,王清源与他们一同回首往昔、畅谈发展,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莱西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带着亲切关怀,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复员军人、低保户、劳模等,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在兰培礼等老干部家中,赵希胜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在青岛金莱热电有限公司走访劳模胡克涛时,赵希胜详细了解了胡克涛先进事迹、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激励大家要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在龙水社区门家疃自然村走访低保户门德康时,赵希胜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赵希胜还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王梅五、复员军人张国汉。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到城区和望城街道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复员军人、低保户、劳模、困难职工。每到一处,邹学新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他表示,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莱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他还鼓励困难群众,党和政府时刻都将你们的冷暖挂在心上,随着惠民政策的逐渐提升,困难群众一定会享受到更好的保障待遇,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群众所需所盼所求,尽心竭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到城区和马连庄镇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低保户、复员军人等,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劳模马启祥家中,张升山与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们随后还走访了贫困户郑万金、看望了低保户李建利、残疾人乔志鹏、建国前老党员王淑元、复员军人王彬、生活困难党员邹祥、贫困职工王秀良,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困难家庭放在心上,将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身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