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参加指导姜山镇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0:14:4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2月5日,姜山镇召开2020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庄增大参会指导。
       会上,姜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
       在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庄增大对姜山镇的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体现了姜山镇以工作为中心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敢于揭短亮丑,查摆问题比较深刻,对事不对人,没有躲闪回避,体现了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务实坦诚,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意见一针见血、直指要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提神醒脑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让党员干部在相互提醒和督促中进步。
       庄增大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统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党建统领贯穿到一切工作中,用好“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的党建方法。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要加快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强化专业思维、掌握专业方法、树立专业精神。要注重学习,不断加强对市场经济、工业发展、科技创新、金融、社会治理等知识的学习,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切实把学习力转化为创造力,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实际本领。
       庄增大强调,姜山镇的区位优势突出,是全市的两个核心之一,要强化率先走在前列的担当,打破固有的思维模式,自我加压、增强信心、苦干实干,实现姜山全方位突破。要抓好“双招双引”这个第一战场,既要承接好全市导入的资源项目,又要练好内功,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延链扩链补链文章,以高质量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区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