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2020年“突破莱西攻势”调度推进会议上强调 不断开辟新战场加快发展步伐

2020-10-23 10:16:0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10月22日,2020年“突破莱西攻势”调度推进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进一步压实作战主体责任,听进展、查问题,明措施、抓落实,时刻保持作战状态,不断把攻势推向深入。青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徐守国,我市市委书记庄增大参加并讲话。

会上,突破莱西攻势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突破莱西攻势”推进情况,六个作战分队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攻坚措施。在听取市作战指挥部办公室等7个部门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徐守国对攻势开展以来我市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莱西抢抓这一重大机遇,主动融入青岛开放发展大局,加压奋进、砥砺攻坚,用好改革“冲击钻”、打好政策“组合拳”、跑出发展“加速度”,推动“突破莱西攻势”不断向纵深推进。青岛市发改委作为牵头部门,将躬身入局、担当作为,为攻势推进提供全要素、全方位、全周期的支持保障,助力莱西加快突破发展。

庄增大指出,“突破莱西攻势”是青岛市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要求,统筹全域协调发展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项工作的统揽主线和总抓手。突破莱西攻势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莱西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要全面强化攻势担当,顺势乘势、聚势助势,在思想上、标准上、措施上、责任上不断加压、持续强化,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庄增大强调,要站在新的起点确定更高目标,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不断开辟新战场,全力保障突破莱西攻势推进落实。要强化时间保障,科学合理调度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能力保障,要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及时沟通、请教上级部门和专家。要强化组织保障,对于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能解决的及时协调解决,不能解决的要用好组织的力量,及时向上汇报。要强化空间保障,用好用活上级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更多项目在莱西落地。同时做好内部挖潜文章,积极盘活低效闲置土地。要加强资金保障,充分发挥国有平台公司作用,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发挥好平台效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