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04-24 09:04:2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4月22日,青岛市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关于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措施建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王东岳参加。

会议指出,青岛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实抓好贯彻落实,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指标分析调度、重点投资项目建设、提振消费市场、稳定外资外贸、“双招双引”等工作,全力保证经济平稳运行。要盯住关键环节,围绕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推出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抓见效。要强化服务保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问题,真正帮企业渡难关、为群众办实事,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