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大领衔共建莱西人才集团 计划5年内建成国内一流综合型人才服务机构

2020-04-23 10:14:1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周钰翔 吴赛君

4月21日,“校地企”共建莱西人才集团战略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山东大学等10余所“双一流”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座谈会以“新时代人才招引路径选择”为主题,探讨当前人才引进现状、发展趋势及引才对策。

今年4月16日,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发起并运营莱西人才集团。该集团通过一站式、个性化、精细化的人才供需业务,集中发布招才引智信息、搭建市场诚信体系,解决人才、用人主体与市场供需信息不匹配、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缺乏统一组织管理的问题。莱西人才集团将成为立足莱西、辐射山东的招才引智“一站式”服务平台,以我市为中心打造“莱西人才集团品牌”,形成“莱西经验”向各地市、各领域的招才引智工作提供服务保障。一年内通过引入高层次人才至少服务300家相关联高科技企业,服务600家以上中小型企业,并同莱西市政府共同打造高端科教研发新区,实现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助推莱西经济高速发展,同时为打好打赢“突破莱西攻势”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据了解,借助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双创中心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依托我市产业基础,莱西人才集团计划3年内打造山东省首家人才大数据库智能化服务体系校企人才交流互动平台,5年内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综合型人才服务机构,通过构建“校地企”三位一体人才圈,打造引、育、留、用的人才链和产业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