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天福食品设备有限公司小奶罐漂洋过海打市场

2020-04-24 09:01: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原龙飞

“青特集团委托我们加工的第二批出口设备,已经按时交付!”4月21日,青岛天福食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利敏说,“受疫情影响,我们2月24日才复工,没想到复工后接到第一笔订单竟是这么艰巨的任务。”

该公司是针对鲜奶行业开发制造鲜奶冷却罐、运输罐,以及鲜奶运输专用车等产品的专业厂家。“今年2月底,青特集团接手了200台出口饮用水罐车的任务,4月初发货。时间紧任务重,青特集团找到了我们公司。”王利敏说,“这是关系到我们两家企业信誉的大事,绝不能因疫情耽误。我们马上组织采购材料、设计工艺、调整装备,动员包括后勤在内的40多名员工加班加点,20天内完成了150台水罐的制造。正当大家要松一口气的时候,青特公司把余下未完成的50台生产任务又指派给了我们。”

“天福公司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这批出口到墨西哥的饮水罐要求特别高,他们公司产品质量过硬,多年来在国内市场口碑极佳。”青特集团特种汽车公司总经理徐克福满意地说,“我们是多年的合作伙伴,疫情期间,各地的生产都受影响,我们在面临交期紧迫的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天福公司。”

“这个运输罐是我2009年买的,质量非常好,用了十多年。因为换了车,来天福公司重装罐体,顺便做一下罐体维护。”来自淄博市的鲜奶运输户单连绪竖起了大拇指。

创业从来没有平坦大路。从1995年开始,青岛天福食品设备有限公司依托当地奶牛养殖的丰富资源,一直专注于制造不锈钢鲜奶贮运罐,主要服务牧场及鲜奶运输的客户。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订单减少,企业一度面临危机。2009年,公司开发牧场专用设备,先后推出了TMR搅拌机、青储饲取料机、饲料抛撒车等产品。因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投入大,王利敏决定,放弃上市两年的其他畜牧机械产品,把企业资金都投入到最有信心的奶罐产品。2015年与青岛中汽特种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发鲜奶运输专用奶罐系列产品。他带领技术人员,全心投入改进乳品保温运输罐的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公司先后投入600多万元升级改造原有的生产装备和生产模式,引进系列自动化设备及配套工装,新建更先进的卫生级不锈钢罐体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天福”牌贮奶罐系列产品,被指定为国家农机推广产品,畅销于国内的鲜奶冷藏运输市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