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同心筑梦 相约2020新年联谊会精彩上演

2019-12-31 09:44:08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2月27日,由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青岛华商集团协办的“同心筑梦·相约2020”新年联谊会在市委党校精彩上演,为市民呈上了一道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好戏连台。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表演者倾情演绎,彰显了市市场监管局全面履职第一年,各项工作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成绩斐然。对我市打造“乐在莱西”品牌,丰富、活跃城乡居民文化生活,展示我市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创新和昂扬向上的新面貌、新成就具有积极意义,体现了市民对新年发展的美好期盼。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