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供电公司深夜施工迎峰度冬

2019-12-31 09:41:4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帅位

2666.jpg

  12月25日夜,人们逐渐的进入了梦乡,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检修班成员正在召开班前会,工作人员连夜进行龙口路变电站旧电缆拆除、一次电缆接火施工任务,全面确保周边居民、商户及单位可靠用电。

  此次施工,涉及到辖区周边居民、商户及单位的大片区停电,为最大限度的减少停电给客户带来的影响,公司运维检修部全面分析梳理电网负荷特点,制定详细周密的停电方案和施工措施,将电缆施工选择在夜间进行,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用电可靠性。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严密配合,施工在相关负责人的指挥下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于深夜施工,能见度低、施工人员精神易疲惫,难度较大,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高度重视,亲临现场,靠前指挥,安全监督、施工作业人员密切配合,全力奋战。凌晨四点,设备恢复了供电,顺利完成了改造任务,全面保障了辖区居民可靠用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