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设立农产品有机认证工作站

2019-12-31 09:42:48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2月27日,博物风土(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莱西市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参加活动。

据悉,博物风土(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莱西市工作站将会根据我市企业特点和农业形态,因地制宜做好认证工作,更贴切地服务好我市的农业企业,协助部分农业主体先行开展有机认证工作,保障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有序进行,完成有机及土壤改良工作。大力整合专家资源,为有机及土壤改良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打造我市有机生态示范市和建设发展有机示范基地,为优质土壤和健康食品做好引航,为百姓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农产品做好示范,引领我市有机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