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百余会员企业共铸东西扶贫之路

2019-12-31 09:42:1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刘希光

_24A2408.jpg

  冬日的莱西大地温暖涌动。这温暖,来自企业和个人的无私奉献。12月26日,市工商联东西扶贫协作总结表彰会在华玺大酒店举行。近200名社会各界人士相聚一起,为在2019年东西扶贫协作中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喝彩,大家一同感受榜样的精神力量,接受他们崇高品质的精神洗礼。

  记者从会上获悉,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东西扶贫协作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青岛永敬和丰复合板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获东西扶贫协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青岛佳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27个单位获东西扶贫协作贡献奖荣誉称号;青年企业家商会等23个单位获东西扶贫协作爱心奖荣誉称号;青岛吴昊植物油有限公司等62个单位获东西扶贫协作荣誉奖荣誉称号。他们通过以购代捐、公益扶贫等方式,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我们享受了国家改革开放的红利先富起来,更应该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挥企业家精神,践行企业家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领奖后姜树敬如是说。青岛永敬和丰复合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树敬先后捐助2万元,以购代捐1万元,帮扶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和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

  “2019年,市工商联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东西扶贫协作行动,仅15天,就有133个会员企业和个人捐款659162元,圆满完成了对口帮扶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和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扶贫攻坚任务。同时,书画艺术家们也响应号召,捐献艺术作品54幅。”市工商联主席刘国江感慨道,莱西市民营企业家们用切实行动弘扬了大爱无疆、回馈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体现了新时代莱西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