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19-12-31 09:09:5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左臣杰

  根据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市商务局对莱西市利群广场、良茂凯悦超市、利客来超市进行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次主要针对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看,3家商场在应急预案制定、演练等方面不规范、不完善。针对这一情况,市商务局要求企业进行规范完善,同时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特点,要特别做好促销活动方面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