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莱西创作中心成立

2019-12-31 09:44:56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12月28日,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莱西创作中心、九三学社莱西书画院、沽河文化研创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领导张升山、王志超、吕英志参加。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莱西创作中心,九三学社莱西书画院和沽河文化研创中心在我市揭牌成立,是沽河街道提升文化事业水平的有力举措,是我市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生动写照,也是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双丰收的真实体现,必将进一步推动书画艺术蓬勃发展,对我市文化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