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供热倒计时我市供热企业全力备战保暖冬

2019-11-06 09:46:39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运行车间实时检测相关数据。



供热服务进社区。



设备维护。

  随着今冬供热季的日益临近,2019年全市供热保障筹备进入“倒计时”。自上一采暖季结束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燃气服务中心对全市供热企业的煤炭储存、客户服务中心、存在问题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逐一督查,根据供热设备运转的技术要求和养护标准,分类制定出详细的检修计划和维护措施。各供热企业配置优势资源,对管网、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结合往年运行状况分析预判,对薄弱环节排查梳理,抓紧实施检修、改造,确保隐患及时消除。 日前,供热企业已基本完成系统充水试压工作。



用户在客服中心办理供热手续。



检修入户管道。



换热站改造。

巡查管网。

  据燃气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总供热面积约为705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约47.7万平方米。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将于11月11日试供热, 11月16日正式开启全市集中供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