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突击检查执法行动

2019-11-06 09:45:28    来源:    编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徐春梅

执法局.jpg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食品安全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案件线索,组织执法人员凌晨3点到烟台路潴河南岸市场一处畜禽动物屠宰场所展开突击检查执法行动。

  经现场勘验检查,有2家经营运输畜禽动物和3家经营屠宰畜禽动物的业户未取得《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涉嫌屠宰、经营、运输未附有检疫合格证明的动物或动物产品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涉案物品进行了清点、称重,依法实施了先行证据登记保存。同时下达了陈述、申辩接受调查通知书,责令涉案当事人到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本次行动,共查获未经动物检疫的活鸡300余只,屠宰加工的鸡鸭1000余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