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用爱心回馈社会

2019-11-06 09:39:0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近日,沽河街道爱卫会组织“大爱沽河”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沽河街道中心卫生院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当天献血量32200毫升,人均献血330毫升,在全街道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无偿献血良好氛围,提升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爱沽河”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为提高无偿献血的广泛性,沽河街道协调各社区、部门、村庄,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了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工作,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事项的同时,还为志愿者准备了奶粉、饼干等食品。此次献血共有100多名志愿者参加,其中96人成功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有55岁的老志愿者,也有刚刚参加工作年轻机关干部,既有企业员工,也有社区工作人员、教师、村民。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保持下去,以“滚烫”的热血关爱他人,以“博大”的爱心回馈社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