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秋检备战迎峰度冬

2020-09-28 09:50:5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李帅位

 

  日前,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采用“一停多用”综合检修的方式,顺利完成了110千伏南墅线绝缘子更换、110千伏南墅变电站2号主变检修任务,最大化提高停电工作效率,为电网供电设备打好了运行基础,保障了客户能够安全可靠用电。

  近年来,随着我市北部地区的发展,企业入驻数量逐渐增加,该区域的用电负荷迅速攀升,对供电安全稳定带来极大考验,为更好地服务客户,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市供电公司对该区域线路进行综合检修。检修期间,检修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细化检修工作任务,争分夺秒开展检修工作,及时为变电站设备进行了消缺,进一步提高了变电设备健康运行水平,为电网迎峰度冬提供了有力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