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五百名选手莱西竞速 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站)开赛

2020-09-28 09:40:5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9月26日上午,2020年第六届山东省沿海骑行大奖赛(青岛站)·青岛市第四届自行车公开赛在湖滨公园(莱西湖)鸣枪发车。比赛设置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骑游组和儿童平衡车组共五个组别,共吸引近500人参与。

  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莱西市人民政府和青岛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本次骑行大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超越自我、结交友谊的体育精神,是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骑行盛会与交流平台。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9岁小将董永康以44分28.571秒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郑志坚和王倩分别以46分08.530秒和56分12.58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中年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