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老人收到爱心企业“暖心礼物”

2021-02-08 09:39: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好“讲、评、帮、乐、庆”等活动。在“帮”字上,弘扬真情关爱帮扶,围绕“帮老、帮困、帮病、帮残、帮事”等项目,面对面、心连心,引导形成邻里互助、患难相恤的社会风尚。每年临近春节,爱心企业都会积极响应,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助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
       1月29日,风和日丽的上午,记者走进沽河街道中赵格庄自然村,几十位老人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听说是城阳的一个企业来给咱老人送新年礼物?”“是啊,咱村的王铭东带着来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位于城阳区的爱心企业青岛王氏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为沽河街道中赵格庄村23名80岁以上的老人和27名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上万元的慰问品。
       “王铭东这孩子自己富裕了,还念念不忘老家人,我给他点赞!”今年69岁的老党员王风旭接过礼物,高兴地说。“虽说我在城阳工作,可始终牵挂着老家。”王铭东说,“前几天跟好朋友王睿说起我老家的故事,他很想来献点爱心,就这样一大早从城阳赶过来了。”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们为家庭幸福和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理应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在员工中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传承下去。”今年25岁的青岛王氏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睿说,“我在读大学时就入了党,是党和国家培养了我,能为好伙伴家乡做点事,我很开心,以后会经常来!”
       “你说这孩子真有出息,挣钱了也不忘咱这些老人……”2月4日,在水集街道展格庄自然村的青岛富熙华食品有限公司门前,一股淡淡的面食甜香飘散在空中。数十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在冬日的暖阳里有说有笑,满脸喜气。该公司总经理仇平提前为村里80岁以上的88位老人,每人准备了一份新春礼物——传统大枣饽饽,并提前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