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河头店镇紧锁岁末安全生产关

2017-01-13 13:51:30    来源:    编辑:
  年关将近,为有效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河头店镇抓好“四到位”,紧锁岁末安全生产关。
  组织领导到位。以镇安监站为主,制订相关应急预案,同时为切实加强全体领导干部的安全意识,镇党委多次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及上级会议要求。
  部门联动到位。河头店镇按照安全工作“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要求,与各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要求村建、国土、农业、安监、综治、电力、林业、派出所等部门加强协作,严格贯彻“管行业就要管安全,抓业务必先抓安全”的宗旨,各部门联动起来加强安全监察力度。
  摸排整改到位。组织安监站、司法所、派出所、工商所等单位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的企业、学校、幼儿园、敬老院、建筑工地、餐饮摊点、烟花爆竹销售点等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先后有17家单位接受检查,9处当场整改,4处被限期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或单位,发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责任书》,责令限时整改,不定期复查,确保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做到安全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宣传发动到位。河头店镇通过广播、横幅、微信、走访等方式立体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促使安全生产的内容家喻户晓,鼓励广大群众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和谐氛围。  

                              (骆宇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