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科协下乡科普垃圾分类

2019-10-24 09:18:2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玉翠

  近日,市科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清单,加大科普下乡宣传力度,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垃圾分类社会氛围。

  市科协科普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望城街道曲家屯村、生家埠村等6个村庄开展了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科普人员从什么是垃圾、垃圾去哪了、垃圾污染的危害、我们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向农民朋友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和科学生活方面的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村民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此外,市科协还对全市40余个科普宣传栏内容进行了更新,换上垃圾分类相关内容。近期,市科协还将陆续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通过宣传,带动千家万户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具体行动中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