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评选“最美后勤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2019-10-23 09:17:3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马文伟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文化中心组织召开“最美后勤人”表彰暨打造“三化一型”干部队伍动员大会。大会表彰了今年以来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各个岗位上爱岗敬业、实绩突出、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好班长”“岗位之星”“生活达人”。

  会议就开展建设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坚持以“让服务对象感到舒服”为判断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努力做到以市场化思维谋划工作,以法治化思维服务基层,以专业化思维推进落实,以开放型思维整合资源,实现“精准管理、精细作业、精心服务”工作总目标,打开机关事务服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