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96次会议上强调:抓住机遇推动莱西全方位突破发展

2019-10-23 09:27:06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10月22日,市委常委会第96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17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青岛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全面深化改革、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青岛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青岛市委发起突破莱西攻势、乡村振兴攻势机遇,推动莱西全方位突破发展。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互联网形势下驾驭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会议强调,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快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