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民购买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补贴办法

2020-04-09 08:54:40    来源:    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408100338.jpg

为鼓励新能源汽车下乡,推动绿色出行城市建设,进一步壮大我市新能源产业,现对莱西市民购买北汽新能源电动汽车实行补贴。具体办法如下:

一、补贴时间

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为准)。

二、补贴标准

对莱西市常住居民(包括具有莱西市户籍或居住证明的居民、购车发票日期起前2年内在莱西市连续缴纳12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莱西市户籍居民、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在册职工,以下简称莱西市民),每购买1辆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生产的电动汽车,在出厂价的基础上,由市财政补贴4000-5000元(分车型),提供车辆保险、贷款、挂牌等配套服务支持,并由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赠送6000元礼包(包括:金融贷款免息3000元;前两次免费保养500元;免费安装壁挂式充电宝2500元)。

三、补贴条件

莱西市民购买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生产的电动汽车,并在车管所办理行驶证手续,即可享受市财政补贴。

四、补贴办法

莱西市民从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在北汽新能源泰丰天达所设销售专柜(以下简称销售专柜,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生产无销售资质)购买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生产的电动汽车,在车管所办理行驶证手续后,凭车辆行驶证手续前往销售专柜进行登记,登记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购买时间、购买车辆合格证(产地为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大架号、发动机号、身份证和发票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登记完成后,市民可享受财政补贴政策(补贴资金由销售专柜先行垫付)。每月末,销售专柜将本月兑现补贴登记表及相关资料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补贴金额进行汇总并报至市财政,下月初由市财政将垫付补贴资金拨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将相应垫付补贴资金分别拨付至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销售专柜账户。

五、补贴金额

每年补贴金额最高不超5000万元。

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