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文明城市创建“不放假”

2020-04-08 09:11:34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远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更加优美、整洁的节日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警等部门及镇街工作人员坚守一线,恪尽职守,确保节日期间城区市容环境整洁靓丽,道路通畅有序,森林防火不松懈。

▲长岛路防洪及道路工程建设正在加紧施工。图为中铁十四局莱西项目部施工人员抓工期,不忘抓环境保护。

▲在非机动车道,交警不断提醒市民,要按照规定上路行驶,注意安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集工人全面清理清运塞纳波斐对面的生活垃圾。

▲沽河街道应急人员携带防火工具,驻守户外,保护森林资源和人员安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