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圣珍来我市调研时强调集中精力抓项目抓招商全力以赴稳投资稳增长

2020-04-08 09:18:11    来源:    编辑:

记者 王鲁琪

4月3日上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圣珍率青岛市人大监督核查分队来我市走访联系项目,调研督促经济发展目标清单推进情况。市领导庄增大、赵希胜、张显杰参加。

在青岛绿天使高新技术产业园,刘圣珍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并与项目方详细交流了建设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圣珍听取了我市经济目标清单及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她对2019年莱西市在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紧抓“突破莱西攻势”,清醒研判形势,集中精力抓项目抓招商,全力以赴稳投资稳增长,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

据了解,青岛绿天使高新技术产业园以环保产业为特色,实行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一体化模式,引进高端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入驻。目前,已有杭州中兵环保股份、上海重展环保科技等42家环保装备企业达成入驻意向,其中,15家已办理注册登记,12家企业签订了厂房购置协议。园区规划建设23栋厂房、3栋配套建筑。目前,已开工面积47300平方米,4栋主体结构完工,8栋厂房施工至正负零。2020年,完成4栋厂房外部装修及15栋厂房主体施工,2021年全部竣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