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王清源调研商贸市场经济恢复情况

2020-04-08 09:15:56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4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到部分商场、商贸市场调研市场经济恢复、安全生产等情况。

王清源先后到利群步行街、利群购物广场、水沟头文化市场、瑞尔市场、黄海西路农贸市场、昌隆市场,察看市场经济恢复情况,并向市场负责人、商户详细了解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清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的同时,加快推动商贸服务业复工复市。要从供给侧、需求侧两头发力,提振消费者的信心,激发市场活力,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要在做好防控和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商户管理培训,压实防控责任。监管部门、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监管。要切实加强对商户的安全教育,开展经常性排查,抓牢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到岗,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