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弘扬端午文化 厚植爱党情怀 今年端午格外“红”

2021-06-16 10:29: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端午假期,我市部分党员、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们通过组织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弘扬端午文化、厚植爱党情怀。

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粽”香情浓端午节活动中,佩戴香囊的小朋友.jpg

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粽”香情浓端午节活动中,小朋友佩戴香囊。

2图片_20210615095746.jpg

市实验学校组织团员和志愿者走进马连庄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党史纪念馆、八路胡同等红色旧址。

图片1.jpg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粽香传情感党恩”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