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五一”莱西旅游攻略

2021-04-30 11:10: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了解过各色美食之后,今天小编再带你去旅游:逛逛乡村的特色美景,感受乡村的新面貌、新气象,同时再品尝一下采摘园里的各种新鲜水果、特色蔬菜,事不宜迟,快跟我走吧!

【乡村篇】
灵动山水画卷 休闲生态家园

产芝村位于水集街道,莱西湖畔,大沽河西岸,毗邻莱西湖景区、距莱西城区10公里,地理条件优越,产芝水库(现莱西湖)即以该村命名,是胶东半岛乡村旅游首选目的地。村内建有大队部旧址、进士府、风水谷、潭神湾、千年古槐、生态长廊、产芝湿地、花田彩带、芝兰花木园等自然人文景观,还有汽车露营地、开心农场、拓展训练、乡村大舞台、五龙鹅牧场、垂钓湖、野炊营地等休闲体验设施,配套停车场、生态餐厅、家庭旅馆、产芝鱼馆、农家乐、度假木屋等生活服务设施。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水集街道

旅游03.jpg

旅游02.jpg

姜家许村紧邻大沽河景观带,距莱西市中心25公里,距沈海高速出入口4公里。高效农业是村优势产业,全村发展优质果品、蔬菜1100亩,其中果园360亩,从事果业生产、蔬菜生产的农户达到280户。全村有蔬菜大棚70余个,葡萄大棚85个。姜家许村依托全域旅游开发主题,形成“六区”的旅游产业空间格局(休闲采摘区,传统民宿区,林果观光区,花海采风区,沽河游览区,旅游配套服务区)。张氏蟾公酒博物馆即位于姜家许村。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院上镇
       日庄镇沟东新村坐落于风景秀美的莱西湖北岸,现已建成休闲采摘园100亩、休闲垂钓区20亩、葡萄观光园300亩,并打造了乡村民宿、农家宴、库区移民博物馆等旅游产品。围绕果蔬采摘、休闲垂钓、农业观光为主题的旅游发展思路,现已配套建设完成葡萄采摘园、葡萄观光长廊、休闲垂钓湖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园区,乡村旅游项目更为丰富,村内26处闲置的民宅进行修缮,开发成为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民宿,村南侧民房开发为农家宴餐饮。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日庄镇

旅游08.jpg

【采摘篇】
愿君多采撷,此地最香甜

旅游04.jpg

旅游05.jpg

旅游06.jpg

山后韭菜生态休闲农业园(山后人家生态园)占地2000余亩地,集绿色蔬果种植、生态畜禽养殖、餐饮住宿、休闲采摘、农业观光、军事拓展、会议培训和乡村体验为一体。这里有农耕文化博物馆、国防教育基地、开心牧场、QQ农场、手工体验馆、乡村游乐场、特色农家菜、采摘、垂钓和住宿……是体验乡土乡情、寻找有机食材、亲子郊游、寓教于乐的一个绝佳选择。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沽河街道董家山后村
       电话:13573808567

       东鲁农业公园是一家全方位关注环保有机的“体验式农庄及养生环保果蔬”农业园,集种植、养殖、度假、休闲、生态农业观光为一体。目前已建成生物有机肥生产区、环保酵素生产区、百蔬园、百果园、立体养殖区、土法深加工产品生产区、生态农产品供销社、微地主区、生态餐厅、乡村动物园、采摘观光区、垂钓区等,适合开展青少年自然研学、农耕体验、户外拓展等项目。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南墅镇五岳路1号
       电话:15275262674

旅游07.jpg

青岛双龙泉家庭农场位于莱西经济开发区小院村。农场主要经营谷物、油料作物、果蔬种植与销售。主要种植有苹果、梨、桑葚、桃等,另有葡萄、草莓、桑葚、长果桑、圣女果等温棚水果分时段供游客采摘,饲养鸡、鸭、羊等家禽牲畜,园区内水塘放有鱼苗1万余条可供游客垂钓。园区内设有好八连展馆、网红桥、彩虹滑道、旋转秋千、萌宠喂养等特色游玩项目。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S215与潍莱高速交汇处南大约350米路东
       电话:15966933337

       鲜多多农场位于莱西市店埠镇,是国家级AAA农业休闲观光景区,园区建有现代农业示范、休闲田园游乐、休闲田园采摘、休闲田园观光四大板块,打造『花海』主题园林式农业休闲观光,萌宝乐园儿童游乐设施、航空游乐设施、梦幻花园室内外花卉基地、环园景观水系景观雕塑。
       地址:青岛市莱西市店埠镇东庄头村
       电话:13675353916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