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雷霆行动”

2021-04-27 10:23: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jpg

为全面排查化妆品经营使用安全隐患,规范化妆品经营秩序,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雷霆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化妆品集中销售区域经营者、商场超市、美容美发单位、酒店宾馆、母婴用品店、化妆品专卖店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重点整治化妆品最小销售单元无标签,标签标注内容不完整、准确;进口化妆品无中文标签;小包装或说明书上未注明生产日期和有效期限,经营的化妆品超过有效期;涂改标签生产日期、有效期;经营或者进口未经注册、备案的化妆品等问题。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