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美人间四月天 梨花竞放春满园 ——莱西市第七届梨花节暨“千熙之城杯”第四届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日庄镇堤上村隆重开幕

2021-04-20 13:53:0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日庄1.jpg

日庄2.jpg

日庄3.jpg

日庄4.jpg

日庄5.jpg

日庄6.jpg

日庄7.jpg

日庄8.jpg

日庄9.jpg

日庄10.jpg

日庄11.jpg

四月春风暖,醉美梨花香。4月17日,由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莱西市农业农村局、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共日庄镇委员会、日庄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莱西市第七届梨花节暨“千熙之城杯”第四届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日庄镇堤上村开幕。
       眼下正是梨花的最佳赏花期,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慕名而来。开幕式上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掀起阵阵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据悉,本届梨花节以“乐在莱西  相约日庄”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日庄的资源优势,打造“生态水乡·大美日庄”品牌效应,形成2021年日庄春季旅游的新亮点。同时借助宣传吸引更多企业和社会主体参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产业,推进“农业+旅游”融合发展,提升日庄知名度,扩大日庄旅游影响力,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梨花节现场设有一揽芳华区、梨园观赏区、摄影展示区、趣味合影区、百米画廊区、农产品展销区、非遗文化展示区、特色小吃区等八大活动区域。当地优秀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户代表现场烹饪农家特色美食,并集中展示展销日庄镇特色农产品,为到场的游客传递特色的“日庄味道”。此外,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摄影大赛、民间文艺演出、休闲骑行、百米画廊、汉服表演和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趣味合影、亲子绘画等活动,游客一边欣赏“千树梨花千树雪”的美景,一边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近年来,日庄镇持续发力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旅富民的发展战略,依托本地特色资源和地方特色风貌,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打造出莱西市乡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形成以民俗体验、户外活动和生态美食为特色的综合性旅游项目。展望未来,日庄镇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扎实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将文明实践与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有机融合,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进一步打造“生态水乡·大美日庄”的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花香沁人心脾,春景心旷神怡。四月不到日庄,岂不辜负了醉人春光?日庄等您哦!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