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分组督导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1-06-11 14:34: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京帅 史汝腾

6月9日,市领导继续分组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副市长丁朝霞带队到市人民医院家属楼、南龙湾庄市场、碧水家园、滨泰花园等老旧小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商户经营秩序、路面整洁等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措施。丁朝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瞄准重点领域,结合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关键部位的整改提升;要加强氛围营造,对各测评点位的公益广告布置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质;要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整治占道经营乱象,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张瑞忠到新盛花园、邮政小区、长岛路部分路段、昌隆市场等处实地督导,了解创城工作情况和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日用百货市场管理,改善市场软硬件设施,规范建设各项运营管理制度,为市民创造更优更好的消费环境;要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建立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汇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合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