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

2021-06-10 10:59: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史汝腾

6月8日,我市在人民广场举行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暨法治文化宣传月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笑参加。
       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司法局等20多个单位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和反对邪教等方面开展集中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持续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防范意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规划的启动之年。我市各有关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纵深开展。突出“青年”和“基层”两个特色,努力把“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富有实效,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