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暖心上线!这些店铺多了个“小绿标”

2021-05-18 14:51: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绿标.jpg

在程鹏海鲜楼门前,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张贴反映疫苗接种的“安心标”,算上这家店,自5月12日起,我市已经张贴了216家商超、餐饮店、食品店等经营场所。凡是张贴了“本店从业人员已应接尽接”绿色标牌的,证明该店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均按照规定接种了新冠疫苗,居民可以更加放心地进店消费。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防控指挥部部署,组织机关干部下沉监管所网格一线,将236名工作人员编成21支网格中队,集中力量对主城区所有的商超、餐饮店、食品店等从业人员深入摸排,建立接种人员台账。通过现场指导、政策解读,积极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重要性,消除接种顾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