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司法局热线平台实现双网融合

2021-05-13 10:37: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尚云飞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在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司法公正、维护和谐稳定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724人次,累计受理法律援助案件538件、办结403件,为群众挽回损失或取得利益240余万元。
       以网络建设为载体,变线下跑断腿为线上零距离。抓住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出发点,打造 “互联网+法律援助”的服务新模式,引入 “法援在线公众号”“法援在线网站”等网络建设载体,建立法律援助资源共享平台,依托我市通用数据共享查询应用系统,对库内人员实现动态管理,让贫弱群体享受到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同时,“法援在线”与“12348”热线平台实现双网融合,提升整体服务效能和群众申请便利性。开辟 “优援先援绿色通道”, 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办理农民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