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五一”劳动节,他们用行动书写责任担当

2021-05-07 13:57: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原龙飞

执法人员值守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医务人员奋战在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服务在防疫一线……“五一”小长假是大多数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刻,全市不少行业的劳动者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他们用忠诚和汗水书写着责任担当。

志愿者.jpg

500余名志愿者忙碌在全市各疫苗接种点,让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备感安心和暖心。

201.jpg

节日期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500余名执法队员值班值守,对嘉禾园小区40余处违建车库进行集中拆除。

为保障“五一”节日期间消费市场安全有序,莱西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jpg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节日期,市市场监管局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506085252.jpg

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防控措施。为给市民提供便利、连续、贴心的服务,这个假期,700余名医护人员坚守一线,加班加点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