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家国内知名科技公司签约 携手打造国家级安全应急物资产业示范园

2021-04-30 15:08: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4月29日,海成方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与双加科技集团在我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创建国家安全应急物资示范园区。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副市长江联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公共安全专家范维澄等院士、专家参加签约仪式。
庄增大对院士、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莱西产业布局及相关情况。他表示,创建国家安全应急物资示范园区合作备忘录签订,标志着双方在深化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同双方团队的沟通合作,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打造国家级安全应急物资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延伸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应急装备等上下游产业链,建设服务胶东半岛、辐射全省的应急物资产业园区。
       据了解,海成方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隶属于卡奥斯COSMOPlat,卡奥斯COSMOPlat是海尔集团基于“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和“大规模定制”生产模式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双加科技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产业发展智库、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高新项目投资商和产城融合运营商。为把莱西应急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国家级应急物资产业示范园区,从而推动青岛应急产业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发展,打造全国应急产业新高地,赋能莱西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全方位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围绕行业标准,将主办应急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及学术年会、参与应急物资产业园标准起草等;围绕共建公共应急支撑平台,共同发起成立区域性研究、服务平台,为青岛及周边省市提供应急减灾、救援、教育等支撑服务;围绕研发创新,将建设重点实验室或科研基地,建立公共安全应急技术创新体系;围绕人才培养,将落地各种全国性培训,培养和稳定一批从事突发事件应急技术研究的科技专家;围绕新技术新产品,将开展相应产品的研制并为相关企业提供成果转化的试验及验证平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