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2021-05-19 14:11:2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刘子宁

人保.jpg

近年来,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大局为己任,积极参与社会风险管理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彰显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

服务升级  温暖在线

自2020年莱西市灾害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开办以来,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积极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等多种方式进行保险宣传,推广普及灾害民生综合保险相关知识;同时,公司积极履行保险责任,对于符合保险合同范围的案件“应赔尽赔、足额快赔”,切实将政府这项普惠、利民的政策落地。截至5月6日,中国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累计支付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赔款470余万元,充分发挥了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有力彰显了政府惠民保险的作用。

甘于奉献  勇于担当

“莱西经验”烛照当下,公司党支部积极继承和发扬“莱西会议”精神,动员引导广大党员甘于奉献、埋头苦干,每年都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组织带队到各镇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和走访慰问贫困户献爱心活动;今年3月,持续推动“温暖工程”,人保财险莱西支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到市献血服务站献血;5月,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捐款活动,共募集捐款2000余元。

灾害面前  毅然前行

近年来,我市城乡地区陆续遭受风灾、旱灾、雹灾等自然灾害,面对各种严重的灾害天气,公司各三农营销服务部为给农户一个满意、快捷的理赔,每日凌晨6:30集合出发,晚7点收队,深入田间地头逐村逐户查勘,全力以赴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到据实核灾、公平理赔,应赔尽赔,以最快速度完成了赔付,同时会同农技人员指导农户迅速自救,最大限度地帮助受灾农户尽快恢复生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